竞技风暴

WTA总决赛绿组选手交战记录 达文波特莎娃争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WTA年终总决赛本周将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场进行,在抽签结果出来以后,人们普遍认为达文波特领衔的绿组出线形势非常明朗,达文波特和莎拉波娃的实力明显高于同组的施奈德和佩特洛娃,更多关注落在达文波特和莎娃谁将以小组头名的身份出线,因为小组第二很可能会遇到实力强劲的克里斯特尔斯,以下是绿组四人相互间的历史交战纪录:

  达文波特VS莎拉波娃:两人历史交手3次,莎娃2次取胜。在今年两人交手2次,年初在东京赛的决赛上莎娃苦战三盘战胜了达文波特。而后者在印第安纳维尔斯的半决赛以两个6-0横扫莎娃。

  达文波特VS施奈德:两人历史10次交手,达文波特8次获胜,包括今年在迪拜半决赛和苏黎世决赛的两场胜利,而今年两人也就这两次交手。

  达文波特VS佩特洛娃:两人历史交手6次,达文波特保持全胜。最近的一次是阿米莉娜赛的半决赛上,达文波特6-0/6-3取胜。

  莎拉波娃VS施奈德:两人历史交手2次,各取得1次胜利。然而最近一次却是施奈德在今年

罗马赛的半决赛上3-6/6-3/6-1战胜了莎娃。

  莎拉波娃VS佩特洛娃:两人历史交手3次,莎娃全部获胜。今年的两次相遇分别是在

温网和美网的1/4决赛上。

  施奈德VS佩特洛娃:两人历史交手7次,施奈德4次取胜,最近一次是佩特洛娃在林茨的决赛上4-6/6-3/6-1战胜了施奈德,获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冠军,但是这场比赛施奈德的手腕有伤,也使实力受到影响。

  (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