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加西抵达上海妙语答记者:格拉芙得在家看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2:41 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赵耕)上海消息:昨天,35岁的网坛老天王阿加西抵达上海,他将参加本月12日开幕的ATP大师杯。阿加西推着硕大行李车的身影一出现在浦东机场,就立刻被记者包围。当记者问起妻子格拉芙为何没有同行时,阿加西微笑着说:“她得在家看孩子。”

  然而短短半小时后,阿加西就显露出“臭脸王”的本色:他半躺在自己专用奔驰车的后座上,疲惫显而易见。到达下榻的四季酒店时阿加西脸上不挂一丝笑容,径直走向自己
的房间,不理会任何人的招呼。“我们不会回答任何提问。”他的教练冷冷地说。

  没有球迷,也没有鲜花,这位人气最旺的“大师”到来时,酒店意外地平静,因为参赛球员中只有阿加西一人住在这里。据了解,今年

大师杯原本安排所有球员住在希尔顿酒店,只有阿加西在临行前两天告诉组委会:他要住四季酒店。而在2002年大师杯的时候,其他单打球员都住在希尔顿酒店的贵宾套房,只有阿加西独享了惟一的一套总统套房。

  “你要知道每天有多少人想跟他接近。”ATP官员伊格对记者这样解释阿加西突换酒店的原因。阿加西想找个清静地方安静地准备比赛,毕竟上两次在上海的比赛他的表现都很糟糕:2001年喜力公开赛,作为最大牌的球星,阿加西首轮出局;2002年大师杯,他在小组赛战绩不佳最终退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