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柳比西奇确定参加库扬精英赛 将再碰费德勒罗迪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悉尼7日消息,世界排名第八的伊万-柳比西奇已经确定将会参加明年一月份举行的库扬国际邀请赛,这也是澳网前非常重要的一项热身赛。

  26岁的柳比西奇今年取得了辉煌的成绩,连续获得了两个冠军奖杯,还连续两次进入大师赛决赛,在刚刚结束的巴黎大师赛决赛上,他以3-6/4-6/6-3/6-4/4-6不敌捷克的伯蒂奇。除了个人的成绩外,柳比西奇还带领克罗地亚创造历史的闯入了戴维斯杯的决赛,并且
在戴维斯杯中保持全胜纪录。

  库扬国际邀请赛每年举办一次,只有八位选手可以参加比赛,因此相对来说水平很高,每年都会有很多优秀选手选择在这里为澳网热身。在这之前,费德勒、罗迪克、纳尔班迪安、科里亚和哈斯也都已经确定参加明年的比赛。

  库扬赛的赛事总监说:“伊万是一个非常有天分的选手,这个赛季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我们非常欢迎他参加这个只有八名选手参加的精英赛。”

  现在库扬国际邀请赛还有两个空缺位置,据称阿加西很可能会占据其中一席。比赛将于1月11-14日在

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费德勒是去年的冠军,他当时在决赛中战胜了罗迪克。

  (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