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调查:您认为谁将获得2005年WTA年终排名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WTA年终第一之争将在赛季拿下9个冠军包括美网冠军的小克(4665)和赛季拿下6个冠军的达文波特(4606)之间产生,达文波特今年再次与大满贯冠军无缘,年终总决赛的冠军将成为达文波特和小克以及莎娃(3597)的共同争夺目标。 WTA年终总决赛将于洛杉矶当地时间11月9日(周三)在斯台普斯中心展开,洛杉矶年终总决赛的开打小克与达文波特的年终第一之争也将渐渐揭开答案。以下是年终总决赛小组巡回赛的抽签形势:

  绿组:达文波特(美国)、莎拉波娃(俄罗斯)、施奈德(瑞士)、佩特洛娃(俄罗斯)

  黑组:克里斯特尔斯(比利时)、毛瑞斯莫(法国)、皮尔斯(法国)、德门蒂耶娃(俄罗斯)

  赛制:小组单巡回赛,前两名晋级四强打交叉半决赛,胜者争夺冠军。

您认为谁将获得2005WTA年终第一?
达文波特
克里斯特尔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