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伏击大师们的六大好地方 找准时机必有意外斩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09:29 上海青年报

  我们不可能知道大师的所有行踪,但我们有义务为你推荐等候大师的好去处。“伏击”大师,既需要耐心地“伏”,也要找准时间出击,便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斩获,和大师“零距离”。

  浦东机场

  可以肯定的是,网球大师们并不会从贵宾通道溜走,而是会从一般通道走出。真正的铁杆球迷,应该会抓住这个“第一落点”。

  希尔顿酒店

  单打大师和双打大师都住在希尔顿酒店,这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不过等候大师也要有技巧,如果是守在门口莽撞地上前索要签名,成功的几率会很小。如果能在咖啡吧里坐着,没准就会等来大师,并且有机会和他们平等地交流。

  襄阳路

  为什么大师们都要那么早到上海?为什么他们都习惯拖家带口,甚至拉上三五好友?距离比赛尚有一周的时候,除了去旗忠赛场熟悉一下全新的场地,别指望他们都会乖乖地待在房间里养精蓄锐。费德勒在2002年的时候就去过襄阳路,谁能保证他今年不会故地重游呢?

  淮海路或南京西路

  也有一种说法,由于相关法律的出台,在襄阳路市场购买的货品都是无法出关的,甚至要遭到高额罚款。大师们有了这番友情提醒,也许就会掉转购物的方向。淮海路和南京西路上的高档奢侈名品店,没准会让大师们流连忘返。

  巨鹿路茂名路新天地

  大师到来以后,

网球粉丝们可要留心上海酒吧的集散地了,大师们都是些很有情调的人,白天的训练结束了,他们可要好好地享受一番上海的夜生活。

  旗忠网球中心

  很可惜,主赛场的看台距离内场较远,想趴在栏杆上得到大师的签名基本是不可能了。而球员出口和观众出口又不能互通,球迷无法进入球员休息区。为数不多的和球员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将出现在从训练馆到主赛场的大片空地上,虽然组委会为球员安排了专车往返于两者之间,但也不乏有些球员就是喜欢步行。即便是弄不到费天王的签名,哪天运气好,能和布莱恩双胞胎兄弟来张合影,不也是意外之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