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德勒率先抵沪出战大师杯 球王尽显亲民风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8:22 新浪体育
费德勒率先抵沪出战大师杯球王尽显亲民风范(图)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11月6日上海讯,距离上海大师杯赛开幕还有整整一周的时间,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球王费德勒却早早的抵达上海备战,可见这位已经连续夺得两届大师杯赛冠军的网坛巨星对于此次的上海之行非常的重视。

  下午15时05分,费德勒与随行的女友米尔卡所乘坐的由阿联酋首都迪拜飞来上海的EK302号航班准点降落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而当两人在半个多小时之后出现在机场出关口的
时候,也是受到了一众热情的“中国费迷”的热烈欢迎,而尽管经过了近十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但是费德勒还是面带微笑的频频向球迷们挥手致意,尽显气定神闲的巨星风采。

  尽管贵为已是六座大满贯赛冠军得主的网坛球王,但是费德勒此行还是尽显亲密风范,身着藏青色风衣和横条T-恤的他竟然自己背着随行的行李,而除了一脸幸福、衣着同样朴素的女友米尔卡之外,随行的也只有一名ATP指派的官员,可见一向低调的罗杰同样不打算在上海摆出大牌的架势,而与媒体和球迷们拉开距离。尤其是当他开始站在出关口的费迷们高举宣布背板,大声喊着自己的名字时,更是露出迷人的微笑,主动向费迷们问好,“How are you?”

  不过在组委会处于安全第一的考虑之下,在数位表情严肃冷峻的

保镖严密护卫之下,费德勒还是很快在走出通道之后登上了专车,与米尔卡以及ATP的官员一同离去,留下的只有媒体记者们闪烁不停的镁光灯以及费迷们意犹未尽的喊叫声此起彼伏。(jasmin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