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宁下周飞赴洛杉矶 为免巨额罚款协助WTA做推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4: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利时选手海宁本周向外界宣布,尽管已经获得了参加WTA年终总决赛的资格,但是由于伤病的影响,自己不得不退出这次比赛。但是为了尽更多的责任,自己仍然会飞往洛衫矶出席一些WTA的推广活动。

  尽管今年获得了法网的冠军,但是脚伤一直影响着海宁的状态,在场上根本无法发挥出自己移动灵活的最大优势。在温网首轮就爆冷出局,而美网也只是进入了第四轮,之后
海宁只参加了保时捷大奖赛,但是糟糕的表现使自己首战就尝到败绩。

  海宁当时就曾表示,伤势影响了自己的训练,这是自己职业生涯最为艰难的一段时期。从那以后海宁就没有再出现在赛场了,而是在摩纳哥安心养伤,并计划本月末可以开始正常的训练,为明年做好准备。

  按照WTA规定,如果获得

总决赛资格而不参加选手将被处于20万美元的罚款,即使有医生开出的受伤证明,也会被罚10万美元。因此为了可以避免罚款,海宁表示自己希望可以通过参加在总决赛期间WTA组织的一些旨在推进女子
网球
发展的活动,来相应的承担自己的责任。

  海宁不能参加比赛,最失望的恐怕就是当地的球迷了,海宁的洛衫矶之行也可以相应的满足球迷的愿望。下周五到周日海宁都会呆在洛衫矶,球迷们可以在一些由WTA组织的活动上一睹海宁的风采。(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