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罗迪克再度抱怨赛季过长 目标从巴黎起步上海腾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国巴黎2日消息,在巴黎首战淘汰了同胞邓特之后,罗迪克向记者表示自己对于这场比赛的看法,同时再次提到了赛季过长这个问题。

  这场比赛共进行了2小时18分钟,两人都属于发球高手,比赛过程非常的激烈,最后罗迪克以6-4/6-7/7-5获得了胜利。由于两人在自己的发球局优势都很明显,并没有出现过多的破发场面。罗迪克一共破掉对手两次,但是也被对手获得了11个破发点,只是邓特并没
有好好的把握住这些机会。

  罗迪克说:“我认为邓特表现的更加出色,我并没有真正的获得多少机会,只是他大方的使我获得了胜利,对于取得比赛胜利我感到很幸运。”第三盘罗迪克握有一个赛点的时候,邓特非常“友善”的双发失误。

  罗迪克是世界前6中唯一一个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在经历了一段低潮之后,美国人似乎正在逐步的找回自己的状态,在上周结束的里昂大奖赛上,罗迪克最终获得了冠军,那也是他年度的第5冠。做为头号种子的他被人们寄予了很大的希望,大部分的舆论认为,罗迪克最有可能获得巴黎大师赛的冠军。

  对此罗迪克表示:“如果可以在这里夺冠非常好,但是我只是希望保持好的状态,并且为上海

大师杯制造一些动力。”

  罗迪克现在排在世界第三位,赛后他再次的谈起了赛程过于漫长这个问题,“现在已经是我们这个赛季的第11个月了,这实在是太长了。”在里昂的时候,他就说过类似的话。

  罗迪克接着说:“我知道有很多人每天都要辛苦工作,甚至一年都很难有休息的时候。但是像我们这样的运动,每天都要一点点的透支自己的身体。

  “对于那些整个赛季都努力参加比赛的选手的受伤,我们这里的每个人都会感到非常的吃惊。但这并不能像

火箭升天一样可以精确算出原因,这是一个显著的问题,不幸的是,直到现在也没有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法。”

  对于赛季过长的抱怨已经成为了本次比赛的主题之一,鲁塞德斯基在输给达维登科后也曾说过:“现代

网球对身体的要求越来越高,每场比赛都很艰难,你必须去参加比赛,你也会因此受伤。”现在这个问题已经很严重了,不知道明年会有什么改变。

  (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