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芬通过官网宣布退出大师杯 仍将亮相上海当看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0:18 新浪体育
萨芬通过官网宣布退出大师杯仍将亮相上海当看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萨芬官方网站消息,这位今年澳网冠军的获得者已经正式决定,不参加今年在上海进行的大师杯,但是仍将赴上海进行一些商业推广活动,所以幸运的中国球迷将有机会一睹俄国“沙皇”的风采,并索要签名。

  此外,对于本周有些郁闷的巴黎球迷来说也是一样,虽然萨芬作为卫冕冠军未能参加巴黎大师赛,但他将在周日作为嘉宾到决赛的赛场上为最后的冠军颁奖。

  今年以来,不走运的萨芬就一直和膝盖伤痛作斗争,为此错过了很多重要比赛,不参加上海大师杯也是丢卒保车的举动,对25岁的他来说,卫冕明年的澳网显然更佳重要。

  由于萨芬的因伤退出,阿根廷名将科里亚提前确保了入围上海大师杯赛的席位,此前他在巴黎大师赛首战输球。科里亚也是连续第三年入围年终大师杯赛。

  至于剩下的两个名额,萨芬的俄罗斯同胞达维登科形势最为理想,目前已经进入16强的他,只需赢得第三轮与同胞图萨诺夫比赛的胜利,就可稳稳入围上海大师杯,即使输球也需要进入巴黎大师赛决赛的两人均是目前仍有希望的竞争对手才可。而剩下的最后一席,仍不甚明朗,除去积分领先的柳比西奇和高迪奥之外,还有4到5人有相当的希望可以在最后时刻帮助自己拿到飞往上海的机票。(新体)

  相关新闻:

  阿加西顺利入围大师杯 萨芬退出传闻引发悬念迭生

  传萨芬将因伤退出上海大师杯 休战只为明年澳网卫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