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大师杯交通方案新鲜出炉 地铁公交带您直通主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11月1日,上海讯)大师杯开赛在即,组委会近日接到许多观众关于如何到达旗忠网球中心的询问。组委会新闻发言人今日宣布,大师杯整体交通方案已经出炉,观众可以通过“观众专线”免费巴士,或凭借购票时获赠的两张地铁纪念磁卡,免费双程来回。

  由于最近上海地铁更换了票务系统和闸机口,不少观众因而质疑随票附赠的两张“
弹出式”大师杯纪念磁卡是否仍然有效。根据地铁部门权威人士透露,大师杯期间,上海地铁一号、二号和五号线每站出入口都会设置专用通道,观众只需出示纪念磁卡,就可在地铁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从“专用通道”进出。组委会建议,乘坐地铁的观众由五号线颛桥站出站,然后乘坐往返于颛桥站和赛场的免费短驳(乘坐地点在轨道交通5号线站对面)即可直达观众入口处。这样算下来,每位购票观众如果乘坐地铁加“颛桥短驳”往返赛场,全程无需支付任何交通费用。

  除了在五号线颛桥站的免费短驳外,组委会在八万人体育场也设立了免费“观众专线”。乘车地点在零陵路近天钥桥路,7号门2号扶梯口。班车原则上“坐满即开”,最长间隔时间不会超过半小时。

  发车时间:10:00~19:00

  回程车发车时间:14:00~比赛结束后半小时

  考虑到一天的比赛结束时,地铁大多已经停运,因此21:30以后回程的颛桥短驳将开往人民广场。

  组委会为了最大程度上便利观众,做到

大师杯观赛“来回畅通、双程免费”,已经做了极为完善的公共交通方案,因此建议观众乘坐地铁一、二号线和观众班车前往赛场。如果确实要自驾车前往,行车路线如下:

  1.沪闵高架→A4莘奉金高速→金都路匝道下→金都路→华宁路→元江路→元江路昆阳北路口(会有工作人员引导停车)

  2.沪闵路→金都路→华宁路→→元江路→元江路昆阳北路口(会有工作人员引导停车)

  以上两条路线沿线布置了大量醒目的大师杯飘旗,架车时不用担心会迷路。

  观众如果想提前离开赛场,无需担心叫不到

出租车,组委会将保证元江路上非专用车道将有大量出租车排队等候送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