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宁确定退出年终总决赛 有望出战明年联合会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布鲁塞尔10月31日消息,今年法网冠军海宁再次表示将因伤不参加11月8日在洛杉矶开始的WTA年终总决赛,她说:“如果我继续参加高强度的比赛将肯定无法赶上12月1日开始的为新赛季准备的训练安排,我的健康状况已经不允许我参赛。

  23岁的海宁曾因左跟腱炎在今年3月复出之前休战了很长一段时间,错过了今年的澳网,最终以健康的身体在法网夺冠,但是身体疲惫的海宁随后在温网首轮就遭到淘汰。海宁
肯定地说:“我绝对不会参加比赛,原因就是伤病。”

  此前由于伤势还没有痊愈,在9月份美国网球公开赛1/8决赛被法网决赛的手下败将皮尔斯以6-3/6-4意外的击败,10月在

保时捷大奖赛上复出的海宁更是在第二轮就被意大利人佩内塔淘汰。身体的疾病曾经让海宁吃过不少亏,放弃年终总决赛也许是海宁更看重明年的四大满贯赛事,为了避免WTA方面的重金罚款,海宁届时会在洛杉矶年终总决赛期间参加宣传活动。

  此前海宁曾表态将无法代表比利时队征战明年的

联合会杯,比利时队将在明年4月首轮遭遇卫冕冠军俄罗斯红粉军团,海宁目前表示:“如果我以后参加联合会杯,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球迷们希望看到我代表比利时队出战。”

  目前包括美网冠军克里斯特尔斯、世界NO.1达文波特、俄罗斯

美少女莎拉波娃、法国老将皮尔斯以及毛瑞斯莫五人顺利入围,上周在林茨锦标赛分别获得亚军和冠军的施奈德和佩特洛娃也顺利入围,海宁宣布退出后,不想参赛而想度假的大威和想参赛但是积分落后的德娃之间将产生最后一张门票。(鱼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