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澳洲媒体再度宣称休伊特要退出 野兔可能告别大师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2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澳洲《太阳先驱报》周日报道,继澳网冠军萨芬面临因伤正式宣布退出上海大师杯赛之后,两届赛会冠军休伊特也极有可能选择留在悉尼的家中等待妻子贝卡-卡特怀特生产,以便在第一时间享受成为父亲的喜悦。

  据休伊特的经纪人罗勃-阿维托格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莱顿这样做了(退出大师杯),我想大部分人都会理解他的。”

  按照日程,上海大师杯赛将在11月13日-20日举行,而与此同时也是贝卡的预产期(11月中旬的后半段),此前澳洲媒体就一再放出风声,宣称休伊特将极有可能退出大师杯赛而留在家中悉心照顾妻子,更何况此前他在因伤退出泰国公开赛之后,立刻动了脚趾伤势的手术,目前依旧在恢复期中,仍未开始恢复性训练,在还剩下两周时间就要迎来大师杯赛的基础上,这样的“态度”显然不是为比赛做积极准备的。

  “即便莱顿要去上海的话,也有许多难题必须解决,”阿维托格鲁说,“当然,孩子出生的时间问题是最主要的因素,不过伤病也是一样。”

  (cari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