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英国希望之星失意巴塞尔 赛后憾言僵持局面无力抗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7:01 东方体育日报

  不管穆雷现在在英国有多火,苏格兰小将在世界男子网坛上毕竟还只是个名副其实的“小将”。在昨天结束的巴塞尔室内赛四分之一决赛中,穆雷以4比6、6比3、1比6负于智利四号种子冈萨雷斯,被淘汰出局。

  自从在该项赛事的首轮比赛击败了同胞前辈亨曼后,穆雷几乎被英国媒体捧上了天,地位也一下子从英国男子网坛的希望之星变成了头号球星。但事实是,这位18岁的小伙子
显然在比赛经验上还稚嫩得很。

  “我感到有点失望,因为我认为这场比赛自己的发球和之前的比赛一样好,但在一局一局的僵持中,我显然无法和对手抗衡。”穆雷赛后有点郁闷地说。

  不过,另一方面,昨天的失利也并非在穆雷的预料之外,其实能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穆雷已经很得意了:“我很高兴,我在这里已经赢得了两场胜利,我想当你曾经打败过世界排名前50的选手,这会让你感到很受鼓舞,尤其是在你认为自己还没有打出最好的水平时就获得了胜利。”

  穆雷在昨天比赛的开始阶段表现得还不错,在他的前三个发球局中,只丢失了两分。但随即,冈萨雷斯渐渐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并在第七局成功破发。第二盘,穆雷顶住压力扳回比赛,但智利人的顽强却在最后的决胜盘完全占据了上风,不仅两次破发,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总共也只丢了四分。

  而在昨天进行的另外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正在争夺

大师杯第五张入围门票的纳尔班迪安丝毫没有给斯里查潘留下一点还手的余地,仅用了58分钟就利落地以两个6比2赶走了泰国人。半决赛中,冈萨雷斯将对阵斯洛伐克选手多米尼克,而纳尔班迪安的对手是无名种子巴达蒂斯。

  作者

  :本报记者 周捷(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