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圣彼得堡基弗轻松晋级决赛 将与瑞典老将决雌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22:13 新浪体育
圣彼得堡基弗轻松晋级决赛将与瑞典老将决雌雄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俄罗斯圣彼得堡29日消息,总奖金为1百万美元的巡回赛圣彼得堡公开赛周六进行了两场半决赛。首场比赛中,5号种子德国人基弗轻松战胜对手晋级,他决赛中的对手将是2号种子托-约翰森。

  基弗本场比赛的对手是并不出名的捷克选手文奇,德国人完全控制了形势,在两盘比赛中分别破掉了对手一次发球局,仅用了1小时多就拿下了比赛,比分为6-3/6-4。基弗近期的表现非常不错,在上一场比赛中以6-1/6-1大比分淘汰了头号种子达维登科。而在半个月前结束的克里姆林杯上,基弗也是一路杀入了最后的决赛,在首盘领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被本土选手安德列夫反超,比分为5-7/7-6/6-2,不知明天他是否可以夺得自己的年度首冠。

  在刚结束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现世界排名15位的瑞典人托-约翰森以6-3/3-6/6-3战胜了8号种子西班牙选手沃达斯科。在上场比赛中,约翰森战胜了7号种子鲁塞德斯基。

  托-约翰森与基弗曾交手6次,每人均取得3场胜利,两人之间最近的一场比赛是在今年5月的世界团体锦标赛德国杜塞尔多夫的比赛上,当时30岁的老将托-约翰森以6-4/6-2取胜。(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