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瑞士老将罗塞特宣布退役 曾是巴塞罗那奥运金牌得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3:31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10月25日电 瑞士网球老将马尔科·罗塞特25日在巴塞尔表示,在打完瑞士室内网球赛后,他将正式结束自己的职业网球生涯。

  现年35岁的罗塞特是1988年成为职业球员的,他最大的成就是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夺得男单金牌。其17年职业球员的顶点是1995年ATP排名第九,但目前已跌落到第674位。

  “我的职业生涯半年前就已经结束了,”罗塞特说,这位瑞士老将上次参加男单比赛还是去年10月的俄罗斯圣彼得堡公开赛,“但我的朋友告诉我,应该再打一次比赛,正式告退。”

  “我19岁在巴塞尔首次持外卡参加比赛,我也将在这里最后一次持外卡参赛,”罗塞特说。他当日将与瓦夫林卡合作打双打,对手是捷克组合贝尔迪赫和诺瓦克。

  罗塞特作为职业球员总成绩是433胜351负,他获得过15个单项冠军和8个双打金牌。奖金总收入为681.1693万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8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