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老将谈女网四金花印象:最厌恶辛吉斯 海宁太自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6: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参加完本周的比利时哈塞尔特站巡回赛后,35岁的比利时双打名将卡伦斯将宣布退役。卡伦斯在其16年的职业生涯里共获得了10个双打冠军头衔,以及一枚奥运会双打铜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卡伦斯谈论了自己对于一些女子选手的看法,包括比利时双姝、库尔尼克娃和辛吉斯。

  卡伦斯坦言以前很喜欢这种到处旅行的生活,但是现在已经受够了,自己已经对提
着行李箱跑来跑去感到疲倦,并且在网球圈子里,球员和球员之间充满了妒嫉,并不会有很多的朋友,完全感觉不到像家一样温暖的气氛,因此作出了退役的决定。在谈到自己今后的计划时,她表示自己准备去考一个A级教练证,然后争取成为比利时的领队。并表示自己虽然还是经常教克里斯特尔斯一些东西,但是要成为她的教练还为时尚早。

  卡伦斯还谈及了对比利时双姝得一些个人看法,她认为“吉姆(克里斯特尔斯)非常清楚自己需要什么,但是她可以接受她的对手更出色。而与海宁进行交谈则是难以忍受的,她完全不会尊重其他人,她的一切态度都在显示自己要比别人更出色。”

  “她们不能同时参加

联合会杯,这叫我感到很痛心,否则我们已经5夺冠军了。还有克里斯特尔斯仅仅因为不愿穿着
阿迪达斯
的运动服就拒绝参加奥运会,这也是不应该的。”

  卡伦斯还谈到了库娃和辛吉斯,这两个虽然比自己小但早已退出网坛的风云人物。“库尔尼娃娃对于

网球来说是一个积极的因素。她将新的观众带进了赛场,但是那些观众并不能说出关于网球的一二来。就像一个小孩到了12岁才进入学校,他们什么都不懂。”

  “最糟糕的是辛吉斯,她是我最厌恶的选手。如果我从她那里得到一分,她就会表现出不可思议的神态,好像这种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她总是当面的让你难堪,所以在更衣室,大家都会跟她做对。”(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