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霍普曼杯瑞典临时顶替 分组揭晓萨芬将遇昔日仇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悉尼19日消息,霍普曼杯的组委会宣布,瑞典队将顶替白俄罗斯队出战明年在珀斯举行的霍普曼杯网球赛。

  由于队中的米尔尼改变了自己的参赛计划,所以白俄罗斯不得不退出霍普曼杯。而瑞典方面,2002年澳网冠军托-约翰森将参加比赛,他现在的世界排名为第15位,他的搭档将是21岁的阿维德森。

  霍普曼杯赛事总监麦克纳米说:“约翰森加上萨芬、高迪奥和库兹涅佐娃,这样参加这次比赛的大满贯单打冠军就增加到了四名。”

  瑞典队首场比赛的对手将是塞黑,后者也是今年首次参加霍普曼杯。第二场比赛瑞典将会遭遇头号种子俄罗斯队,届时2002年澳网决赛托-约翰森VS萨芬的一幕将会重演,这也是新老澳网冠军之战。

  霍普曼杯将于12月31日在

澳大利亚珀斯开赛,比赛的两支队伍将会进行男、女单打以及混双的三场比赛。阿根廷、澳大利亚、美国、德国以及塞黑也会参加这次比赛。最后一个参赛名额将在中国与荷兰之间产生,两队将会进行一场附加赛。

  参赛队伍上周已经被分成两组,俄罗斯、美国、白俄罗斯(瑞典)和塞黑被分在A组,而阿根廷、澳大利亚、德国以及中国和荷兰之间的胜者被分在B组。两组的第一名将进行最后的决赛。(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