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苏黎世公开赛强手云集 争夺WTA总决赛参赛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0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6日苏黎世消息,每一位职业选手都期待着11月洛杉矶WTA年终总决赛,为了能参加这一荣誉之战各路选手不得不穿梭飞行,辛苦之极。

  女子职业网球选手的艰辛在今天开战的苏黎世公开赛上将得到充分体现。刚刚在莫斯科夺得克里姆林杯冠军的法国30岁老将皮尔斯将飞往苏黎世继续比赛,而克里姆林杯亚军意大利人斯齐亚沃尼也一同前往。苏黎世公开赛头号种子美国人达文波特一周前在德国夺冠
,刚回加州的家没几天又要飞回欧洲,俄罗斯的佩特洛娃在曼谷输球后也将飞往苏黎世。

  赛季临近结束,每一位选手都珍惜所剩无几的参赛机会,力争进入年终

总决赛,除了上面提到的四位高手,德门蒂耶娃、萨芬娜、汉图楚娃也将参赛,本届苏黎世公开赛参赛选手水平明显提高。

  达文波特首轮轮空,次轮很可能遭遇汉图楚娃,如果达文波特获胜,有可能与最近状态不错的佩特洛娃或者斯齐亚沃尼对阵。

  库兹涅佐娃近来状态不佳,但是她很可能给俄罗斯同胞德门蒂耶娃制造麻烦,她们之间的胜者将再遇俄罗斯老乡7号种子米斯金娜。半决赛俄罗斯红粉军团中的一员将遇到达文波特。

  2号种子毛瑞斯莫在下半区相对轻松,不过半决赛很可能遭遇再度焕发青春的法国同胞皮尔斯。

  首轮比赛也不乏看点,两位17岁小将之间的对决将吸引所有人的目光,戈洛文与伊万诺维奇,究竟是法国少女厉害还是塞黑少女犀利,这场比赛对两人未来职业生涯走向都会有些微影响。去年两人就在这一赛事首轮相遇,当时塞黑人伊万诺维奇击败戈洛文,一战成名。

  (湖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