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斯德哥尔摩赛:卫冕冠军出局 斯里查潘布雷克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德哥尔摩14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80,250欧元的斯德哥尔摩公开赛周五结束全部四场1/4决赛争夺,卫冕冠军托-约翰森被亚洲NO.1斯里查潘反败为胜,总比分6-2/1-6/4-6出局,而33岁的比约克曼也苦战三盘不敌比利时的小个子杀手奥-罗切斯,无缘四强,使得东道主选手无缘争夺本次比赛冠军。

  斯里查潘曾是2002年的斯德哥尔摩公开赛冠军,此番对上东道主宠儿托-约翰森,继
在泰国公开赛有不俗表现一路晋级四强之后,又在本周延续着不错的势头,尽管以2-6很快输掉了第一盘,但其稳健的反手防守与正手进攻实力还是帮助他在后两盘比赛中掌控住了比赛节奏,6-1/6-4连扳两盘胜出,将角逐个人本赛季的第4个巡回赛半决赛,此前他曾在年初的印度清奈公开赛惜负莫亚获得亚军。

  半决赛中斯里查潘将对阵

意大利的桑奎内蒂,后者6-4/6-3击败了已大不如前的舒特勒。曾在2003年入围年终休斯敦
大师杯
的舒特勒近一年来世界排名急剧下滑,本次比赛也是沦落到了从资格赛打起的地步。

  至于下半区,在美网表现不俗的黑人帅哥布雷克6-1/6-2轻取西班牙的马丁,将在半决赛中遭遇难缠的小个子杀手奥-罗切斯,后者以不服输的韧劲拖垮了比约克曼的斗志,以总比分1-6/7-6(3)/6-2击败对手,终结了比约克曼8连胜的脚步,同时也将自己送入了半决赛。

  (cari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