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萨芬确认再战霍普曼杯 不受老搭档米斯金娜缺阵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4:13 体坛周报

  记者李颖报道 从8月的辛辛那提大师赛之后,俄罗斯人萨芬就一直因伤挂拍。虽然复出计划目前还没有正式展开,但他已经迫不及待地答应下了年终开始的霍普曼杯发出的邀请。

  萨芬对霍普曼杯这一男女混合团体赛事向来十分捧场。去年他曾和米斯金娜搭档,组成了俄罗斯梦幻组合。只不过梦碎得过早,他们在半决赛被美国队击败。但这显然没有影响萨芬的兴致,今年老搭档米斯金娜不参加,但萨芬还是坚持到底。

  比赛将于12月30日在澳大利亚珀斯举行,去年美网冠军库兹涅索娃已经表态要和萨芬搭档。中国队极有可能获得参赛门票。按规定,赛事将设8个参赛席位,德国,白俄罗斯,塞黑,阿根廷,俄罗斯,澳大利亚和美国都已经获得参赛资格。中国和荷兰将争夺最后一个席位。萨芬计划在本月24日的圣彼德堡公开赛上复出,但那时离上海大师杯赛开赛已只剩两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