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阿根廷禁药丑闻余波未平 两次受害者准备提起诉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10月12日消息,最近由法国队报披露的法网亚军普尔塔的禁药丑闻让外界对“阿根廷军团”纷纷质疑,阿根廷双打运动员胡德自暴药检呈阳性更是让事情雪上加霜。瑞典老将比约克曼表示此类事情连续发生在阿根廷人身上很值得怀疑,两次在法网禁药直接受害者克罗地亚主将柳比西奇更是准备向ITF(国际网球联合会)提起诉讼,以保证比赛的公平。

  瑞典老将比约克曼说:“这类事情非常值得怀疑。当阿根廷水平最高的几位选手都先后被查出服药事件,人们不得不开始怀疑,科里亚说这是在攻击整个阿根廷球员,我们只是就事论事。”明年的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瑞典队将客场对阵阿根廷队。

  柳比西奇更是情绪激动地说:“如果在法网我不是首轮出局,我现在的排名应该是top10了,如果普尔塔确实是服药了,我将向ITF提起起诉。很多运动员都会有胜利被偷走的感觉,我听到这个消息很震惊,我已经在法网被人耍了两次了。”柳比西奇的确运气不佳,2004年法网第一轮就败给了后来被查出服用了禁药的奥地利人库贝克,2005年第一轮又败给了普尔塔。(鱼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3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