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WTA年终总决赛临近 剩下5张入场卷将会花落谁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将进入WTA年终总决赛?

  WTA年终总决赛将于11月9号在洛杉矶拉开序幕,10月10日WTA官方公布最新一期的冠军排名上看,克里斯特尔斯以4467分领先其他选手,而达文波特在保时捷上成功卫冕后,缩小了与小克的积分差距,仍有希望获得年终第一。她俩连同排在第三位的莎拉波娃已经确保可以出现在洛杉矶的赛场上了。而排在第四位的毛瑞斯莫相对后面的选手有很大的优势,只
要在莫斯科取胜一场,也可领到一张入场卷。那么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剩下的四个席位究竟会花落谁家?

  法国老将皮尔斯以2788分排在第六位,而她此时正在参加克里姆林杯的比赛,今年闯入法网和美网决赛的法国老将可以说正处于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春。皮尔斯是此次比赛的三号种子,如果可以在莫斯科闯入决赛,所赢取的积分将保证她拿到一张洛杉矶

总决赛的入场卷。就签表上来看,法国人进入决赛的最大阻碍将是赛会头号种子莎拉波娃,莎娃这次11年后首次回国参赛,肯定会不遗余力的打好每一场比赛。

  即使皮尔斯没有进入最后的决赛,她也不用太着急。在两个星期后的林茨锦标赛上,皮尔斯仍然有机会拿到总决赛入场卷。

  在法网决赛上横扫皮尔斯的比利时姑娘海宁现在的冠军排名是第五位,虽然积分上占优,但是海宁最近确实有点不顺。在上周的

保时捷大奖赛上,海宁第二轮即被佩内塔淘汰,由于首轮轮空,那场比赛也是她在美网后的首次参赛,比赛中海宁一共发出了6记双误,赛后她也承认自己并不在状态,伤势影响了自己的发挥。下个星期海宁将参加苏黎世举行的瑞士电信挑战赛,但是在伤势的影响下她到底能发挥出几成水平,仍然是未解之数。不过只要海宁继续选择参加比赛,不出意外的话将入围总决赛。

  积分榜上排名第七位的大威最近没有参加比赛,如果继续下去,她的位置将不保,大威需要在瑞士电信挑战赛和费城冠军赛上捞取积分以确保自己的参赛资格。

  而冠军排名上8到10位的施奈德、佩特洛娃以及德门蒂耶娃则要在这一个月内好好表现,争取可以出现在洛杉矶的赛场上。(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