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罗迪克推出个人挂历 英俊小生目标人气赚个满堂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前,世界挂历制造业的巨头John F.Turner公司和SFX体育集团共同推出了一本挂历,主人公就是美国小子罗迪克。

  这本全彩的挂历主要以罗迪克在全球的比赛图片给背景,市场售价为13.99美元,在全球各大书店以及挂历贩卖店和一些礼品店有售,你也可以通过网上定购的方式购买,只要访问Andy Roddick.com或者是JF Turner.com即可。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John F.Turner公司第一次为一位男子网球选手推出个人写真挂历。

  罗迪克对此表示:“从小到大,我的卧室里都挂着我喜欢的体育明星挂历。所以这次拥有了以自己为主人公的挂历,我感到非常激动。John F.Turner公司生产的挂历都很新颖,令人映象深刻,我非常高兴这本挂历也不例外,我感到非常的骄傲。”

  (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