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ATP日本公开赛:王宇佐完败出局 三大猛男进第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2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东京10月4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6.5万美金的黄金赛事日本公开赛结束周二赛事的争夺,中国台北选手王宇佐以1-6/4-6不敌南非选手穆蒂首轮出局;澳大利亚老将阿瑟斯在最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以6-3/1-6/7-6涉险击败日本选手铃木贵男成功晋级第二轮;俄罗斯人图萨诺夫3-6/6-4/6-1西班牙帅哥加西亚-洛佩兹,图萨诺夫下一轮的对手是赛会4号选手美国人邓特。

  前世界NO.6厄瓜多尔人拉潘蒂只用了46分钟就以6-0/6-1将一位无名的日本选手(ITTOGI Takahiro)横扫出局,第一盘只用了19分钟,29岁的拉潘蒂全场只让对手得了20分。美国人塔伊诺与日本选手石见资经过整整两个小时的激战后以7-6(9)/6-4胜出,塔伊诺下一轮的对手是赛会头号选手世界排名第10的法网亚军普尔塔。

  有意思的,第一日三位首轮轮空的种子选手均被连续出赛的三位猛男击败:德国人法乌首战经过2小时24分钟的苦战以6-7(7)/6-4/7-6(5)逆转击败奥地利人库贝克,法乌在之后个人第二场比赛中又以6-4/7-5击败首轮轮空的赛会8号种子美国人斯帕迪亚;塞浦路斯选手巴格达蒂斯首战用时70分钟以6-4/6-4击败塞黑人蒂普萨勒维奇,巴格达蒂斯又在第二场比赛中以6-4/6-2击败首轮轮空的赛会14号种子捷克人米尔纳;美国选手凯文-金首战以6-2/7-6(3)德国人杰雷梅耶尔,27岁的凯文-金在第二场对阵首轮轮空的赛会15号种子捷克人维克的比赛中又以6-2/6-4胜出。

  另外结束的比赛中,克罗地亚人卡拉努西奇以7-6(5)/6-4击败泰国选手乌多姆楚克;美国人甘比尔以6-2/5-7/6-3艰难击败荷兰人维塞尔斯;荷兰人斯鲁伊特以6-3/6-1轻取德国人博格斯穆勒;德国人瓦斯克以3-6/7-6/ 7-6逆转击败美国人吉梅尔斯托布;在一场捷克内战中瓦内克7-6(4)/7-6(5)艰难战胜同胞德卢希,瓦内克下一个对手是赛会2号种子捷克同胞斯泰潘内克。

  另外三位日本本土选手命运不同:德国老将舒特勒以6-4/4-6/6-2淘汰一位无名的本土选手(ISOEDA Go);持外卡参赛的日本本土选手寺地贵弘以6-3/7-6(1)德国人科赫尔斯奇雷伯格;另一位日本选手本村刚一以2-6/4-6不敌德国人波普。(鱼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7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