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费德勒驾临上海引爆热情 四百拥趸一句口号感动天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1:29 新闻晚报

  昨天下午,400名购买迷你套票的球迷幸运地获得了与世界排名第一的罗杰·费德勒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为了此次活动,大师杯组委会还特派一辆“喜力双层巴士”搭载球迷,有这样“拉风”的顶层敞棚巴士,就算淋雨又何妨。

  四百拥趸一句口号

  如果说3年前来上海时,费德勒还是个初出茅庐的小角色,今时今日的他绝对已成巨星中的巨星,粉丝团也急遽壮大,数量已不在阿加西、萨芬的球迷之下。昨天下午的400名“费迷”更是向大家展现了他们的热情,三面由红、白双色牌拼成的“WELOVEROGER(我们爱罗杰)”向费德勒赠送了他们的心意,更有不少女球迷大声喊出“罗杰,我爱你”,也不管费德勒铁打的女友就坐在5米远。

  费德勒也算经历过大场面,但面对球迷打出的如此大的一颗“心”,还是难免大鼻子发酸:“三年前的上海

大师杯,是我第一次入围大师杯赛。现在我是以世界第一的身份回来,说实话我真没想到他们会用这样的方式欢迎我。我很感谢这里的球迷,三年来我在中国的知名度越来越高,球迷也更多了,希望11月的时候我们能够有一段愉快的时光。”

  两个粉丝一份礼物

  精心策划的费德勒赠送签名环节,没想到还是出了点小状况。当主持人从费德勒手中拿过写有名字的小纸条,报出第二位获赠费德勒签名海报的幸运观众是“徐洁”时,看台上一前一后两个女生都兴奋得站了起来。结果坐在第二排的近水楼台先得月,拿到了海报。而就在她身后两排的另一位“徐洁”却只能空欢喜一场。

  事后经记者追问,两位“徐洁”的名字不仅音同,而且字也安全相同,显然如此的巧合主办方事先也难以预料。“我跑下去的时候,工作人员说只能给一个人,已经有一个徐洁去领奖了。”不过没拿到签名海报的徐洁也没太沮丧,毕竟她买迷你套票的源动力是看足八位大师的精彩表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