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关于第十届全运会网球比赛的补充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5:27 华奥星空

  十运网竞[2005]11号

  第十届全运会网球比赛补充通知

  各参赛单位:

  为了保证十运会网球比赛的顺利进行,给参加本次比赛的各类人员提供良好的服务,现将十运会网球比赛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十运会网球比赛于2005年10月6日至21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

  二、报到时间、地点:

  1、仲裁委员、技术官员请于2005年10月2日到城市休闲中心饭店报到。

  2、裁判长请于2005年10月2日到南师大南山宾馆报到。

  3、裁判员请于2005年10月3日到南师大南山宾馆报到。

  4、各代表队和超编人员请于2005年10月3-4日到城市休闲中心饭店报到。

  5、城市休闲中心饭店地址:南京市中央路278号

  联系人: 唐先生 电话:025-83939486、83766904

  6、南师大南山宾馆地址:南京市宁海路122号

  联系人: 谢先生 电话:025-83030102、83716440

  7、接站或中转方式:

  ① 接站:

  请于到达三日前将航班号、车次、到达站点、时间、人数和联系人手机等信息电告

网球竞委会。

  ② 中转方式:

  南京火车站:

  城市休闲中心饭店方向:乘1路到许府巷站下可到达。或乘

出租车起步价8元即可到达。

  南师大南山楼方向:乘13路至大方巷转303路至宁海路站下向前150米即到。或乘出租车15元左右。

  南京西站:

  城市休闲中心饭店方向:乘往中央门方向的10路至民生街站下车转56路到许府巷下即到。或乘出租车10元左右

  南师大南山宾馆方向:乘16路至虹桥站下转78路到宁海路站向前150米即可到。如乘坐出租车20元左右

  南京火车站南站:

  城市休闲中心饭店方向:乘16路至珠江路站下转1路到许府巷即可到。如乘坐出租车需30元左右

  南师大南山宾馆方向:乘2路至四牌楼站下转3路至南阴阳营站下向前行至十字路口右转150米左右到。如坐出租车需30元左右。

  南京禄口机场:

  乘坐大巴25元到星汉大厦下,转乘出租车。到城市休闲中心饭店车费15元左右,若到南师大南山宾馆只需8元起步价。

  8、超编人员

  鉴于

十运会期间客房有限,请不要提前报到和超编。为照顾各队必需辅助人员的安排,凡有团体项目比赛的队,可报2名超编自费人员;只有个人项目比赛的队,可报1名超编人员。并于2005年9月20日前报名(详见附表),以便竞委会统一安排。

  三、经费:

  根据《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经费开支标准和财务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需要交纳的费用如下:

  1、各代表队在编人员每人每天向大会缴纳80元,不足部分由大会负担。

  2、超编人员每人每天缴纳380元(含食宿、市内交通等)。

  四、网球竞委会联系方式:

  竞委会办公室:025—51888638 传真:025—51888635

  联系人:025—83939486 025-51888639 唐先生

  025—83030102 谢先生 13776636089 李小姐

  五、请各队将本队历史最好成绩等相关竞赛和宣传方面的资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tennis@10thgames.org.cn 。

  六、如因特殊情况产生变化,及未尽事宜以网球竞委会的正式通知为准。

  第十届全运会网球竞委会

  2005年9月6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