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斯洛伐克新人再演神奇 戴杯半决赛阿根廷将背水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4: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布拉迪斯拉法当地时间9月24日,戴维斯杯世界组半决赛斯洛伐克主场结束与阿根廷的双打比赛,贝克/梅蒂纳克7-6(5)/7-5/7-6(5)涉险击败纳尔班迪安/普尔塔,斯洛伐克队大比分2-1领先,明天将有赫巴蒂VS科里亚和贝克VS纳尔班迪安的比赛,斯洛伐克人如果能在两场比赛中拿到一场胜利就将历史性第一次杀入戴维斯杯的决赛。

  贝克在昨天的单打比赛中以7-5/6-4/6-4爆冷击败世界排名第8的名将科里亚,今天单
打世界排名第48位的贝克与队友梅蒂纳克配合再次成功压制住了纳尔班迪安和普尔塔,这是非常不容易的,要知道他们的对手分别排名世界第9和第10,而且都曾经获得过大满贯赛事的亚军。第一盘,双方都没有被对手破发,抢七中拥有主场优势的贝克/梅蒂纳克以7-5获胜;第二盘阿根廷组合率先破发,但是斯洛伐克人在4-4后对普尔塔破发成功,随后将比分反超为7-5再次胜出;第三盘与第一盘惊人的相似,继续是发球大战,双方成功保住发球局再次拖入抢七,运气像昨天一样伴随在23岁的小将贝克身边,他与队友再次以在抢7中以7-5获胜,斯巴马克竞技球场的球迷为他们新的英雄贝克欢呼,也期待他和赫巴蒂在明天有更好的发挥。

  阿根廷人纳尔班迪安赛后说:“他们打得很出色,两队都打出了很高的水平,他们比我们发挥的更好,我们的回球常常被他们打出不可思议的截击,我和普尔塔都不在最佳状态,有些球运气也不在我们这边。现在1-2落后情况有点不秒了。”斯洛伐克人贝克已经两战两胜,明天纳尔班迪安很有可能将与贝克上演第五场决胜大战,这将是两人在三天内的第三场激战,贝克说:“我感觉还行,前面两战都在三盘内结束了战斗,如果赫巴蒂输给科里亚我将为决战准备好。”有记者问纳班班迪安是否为决胜场准备好了,纳班班迪安说:“是的,我已经为此准备好了。”

  阿根廷队目前出战了的全部是top10的选手,替补席上还坐着排名第11位的去年法网冠军高迪奥,阿根廷队明天的单打将面临背水一战。赫巴蒂曾经在戴维斯杯成为斯洛伐克队的英雄,他与科里亚的较量也是决战,阿根廷人可以稍稍欣慰的是过往三支首次杀到戴维斯杯半决赛的队伍都没有进入最后的决赛。(鱼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