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戴杯附加赛美国客场挑战比利时 罗迪克眼中只有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4: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利时卢温市时间9月23-25日,比利时队将在戴维斯杯世界组附加赛上主场对阵美国队,在比赛出场名单没有出来之前卢温市市长就表示两个队都将受到热烈的欢迎,他顺便说:“当然我希望比利时队的运气能更好些。”比赛抽签现在已经出来了,对比利时人来说情况还不错,比利时头号选手奥-罗切斯首战对阵美国队中2号单打布雷克,美国队头号选手将在第二场才出战对阵奥-罗切斯的亲哥哥克-罗切斯。

  比利时队队长斯蒂文-马尔腾斯开玩笑说之所以抽签不错全靠奥-罗切斯的教练范克穆波特带来的好运,他说:“从我当比利时队长以来,每次范克穆波特教练与我们一起抽签,我们都有好运气。”奥-罗切斯自己也表示第一个出场对比利时队非常有利,这样在次日的双打比赛前他就能够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他还承认与布雷克的第一战对两队来说都非常关键,奥-罗切斯说:“第一场很重要,如果我们1-0领先,哥哥克-罗切斯与罗迪克的比赛就会好打些。”克-罗切斯在戴维斯杯的红土赛场战绩只是4胜13负,奥-罗切斯必须为比利时队开个好头。

  具体对阵:

  奥-罗切斯VS布雷克

  克-罗切斯VS罗迪克

  奥-罗切斯/弗列根VS B-布莱恩/M-布莱恩

  奥-罗切斯VS罗迪克

  克-罗切斯VS布雷克

  比赛在室内红土举行,这种场地上美国队最近几年都表现不佳,但是美国队拥有世界最快发球记录保持者罗迪克,球场不会影响球从他手中发出来的速度;布莱恩兄弟在双打上也有超强的实力,他们在两周前的美网上获得冠军,两年前的法网红土也是双打冠军。布莱恩兄弟首轮输给克罗地亚的安西奇/柳比西奇是他们在戴维斯杯赛上第一次输球,奥-罗切斯与马里塞的组合获得过2004年的法网冠军,但是本次赛事马里塞因故没有参赛,M-布莱恩依然谨慎地说:“奥-罗切斯拿过大满贯的双打冠军,这场比赛可能是最艰苦的。”

  美国队已经是5年里第3次打戴维斯杯世界组附加赛,去年费德勒一人在美国队身上拿了三分,首轮赛事罗迪克也两度被克罗地亚人柳比西奇羞辱,罗迪克在知道抽签结果后说:“没有贬低比利时队的意思,我们队一定会打出漂亮的球然后取得胜利。” (鱼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