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戴杯意大利主场对垒西班牙 还未比赛气势先输一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4: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3日北京消息 本周末,意大利将在戴维斯杯附加赛对阵西班牙,可意大利却不被本国球员看好。前意大利网球运动员塞尔吉奥·塔奇尼声称,意大利队想要在本周末击败西班牙,是根本不可能的。

  当被记者问到,意大利击败西班牙有几成可能时,曾在1959年到1966年34次参加戴维斯杯的塔奇尼说:“没有可能,西班牙最好的球员是纳达尔和费雷罗,他们排名世界第2和
第20。而我们最好的球员沃兰德里都不会参加比赛,塞皮也仅仅世界排名第78位。”他说,“我们唯一有点机会的是双打。”塔奇尼现年67岁,他还拥有一个以他名字命名的运动服装品牌。

  因为不满意

意大利网协所给的参赛费用,沃兰德里退出戴维斯杯比赛,其他像塞皮等球员也想得到更多的出场费,但最后他们还是妥协参加了。

  西班牙队中,有刚刚在北京获得中网冠军的纳达尔,他今年得到10个单打冠军头衔,还有前世界第一费雷罗,赛绩优异的费雷尔,以及左手球员洛佩兹。另外,由于主场有选择比赛场地的权利,意大利选择了黏土场地。对此西班牙领队说:“不在乎在什么场地上打比赛,我们还有纳达尔和洛佩兹这两个左手搭档双打,也是一个法宝。”

  这是西班牙和意大利第12次在戴维斯杯上相遇,意大利保持着7胜4负的领先优势。(vicki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