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戴杯附加赛英国出奇兵欲攻其不备 世界第一轻松应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内瓦最新消息,戴维斯杯世界组的附加赛今天(周五)将拉开序幕。在英国客场挑战瑞士队的比赛中,英国人将希望寄托在世界排名262位的麦克金身上,他将在比赛中面对世界头号选手费德勒。

  英国领队贝茨做出这样的决定是为了保存队中的头号选手现年32岁的鲁塞得斯基的体力,好让他在周六的双打和周日的单打中发挥重要作用。

  在今天将要进行的另外一场单打比赛上,18岁小将穆雷将首次代表英国参战戴维斯杯,他的对手是瑞士的2号单打选手沃林卡。周六的双打比赛则是鲁塞德斯基和穆雷配对迎战费德勒与阿莱格罗的组合。

  “和拥有费德勒的瑞士队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难题,我不得不考虑各种的出场顺序,选出最好的一套。从现在的对阵形势来看,我们将努力在两场与沃林卡的单打中和双打比赛中拿到所需要的三分。至于与费德勒的单打,我们也会尽可能给瑞士人制造麻烦。”贝茨接着说:“我认为派穆雷在今天的第一场单打出战沃林卡是瑞士没有预料到的。这将会给沃林卡很大的压力,毕竟他还从没有赢得过一场戴维斯杯的比赛。我认为这是对我们最有利的对阵形势。”

  费德勒承认,英国派麦克金与自己在土场上进行比赛,确实出乎了自己的预料。“我很吃惊,但是并不是说这就吓坏了我。沃林卡的困难更大,他必须认真准备与鲁塞德斯基的比赛。我并不非常了解麦克金以及他的打法,这对我来说是有危险的。我会对他进行研究,但最后我会凭借自己的能力取得胜利,正常情况下这不是什么问题。”世界头号选手确实很自信。(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