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拉波娃千呼万唤始出来 亮黄色着装招徕无数眼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8:35 大河报

  本报北京专电昨天,第二届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子赛事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亮相中网赛场。本场比赛或许是中网女单赛事开战四天以来中心球场现场球迷最多的一次,很明显,大家都是冲着美少女莎娃前来观战的,在中央球场近千名球迷的助威下,莎娃以2:1(6:0,5:7,6:2)击败以色列选手皮尔,顺利晋级女单1/4决赛,成为在今年中网比赛中,第一个获胜的女单种子选手。

  只要有莎娃的地方,始终不缺少热情的观众,昨天下午的比赛因为是莎娃出场,好像比赛的结果已经不再重要,所有的观众和记者都将目光和相机聚焦在俄罗斯

美少女的身上,争睹网坛美女的风采。这种阵势,是中网赛场上鲜有的壮观,相对莎娃,昨晚亮相的大威廉姆斯则显得有点“失落”,其中,一位男记者一语道破天机:“好色之心,人皆有之啊,谁让莎娃比大威好看呢?”看网球是一种享受,而看美女打网球更是一种超级无敌的享受,所以,昨天的莎娃一亮相,便抢走了中网女性选手的所有风头,她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全部成为了谋杀记者胶片的罪魁祸首。总之一句话,莎娃在此,诸美退位。

  亮黄色着装招徕无数眼球

  莎娃虽然不是以穿着打扮著称,但是不管华彩艳丽的名贵服装还是普通平常的衣着,只要穿在莎娃身上,都会与众不同。有着魔鬼般身材的莎娃,出现在场上,活脱脱一个移动的衣架。

  昨天的莎娃,不知道是有心还是无意,选择的比赛服装是最为抢眼的颜色——亮黄色,头戴一顶黄色的网球帽,高高竖起的马尾辫,午后金黄色的阳光绚烂地照在莎娃金色的头发上,泛起一层金黄色的光晕,上身穿着亮黄色的网球小背心,紧身的背心将她的上身轮廓衬托得凹凸有致,下面是一条黑色的短裙,

性感中透露出高贵。在黑色短裙下面,是大家百看不厌的修长美腿,一举一动左右着众人尤其是男性同胞的视线,而在昨天下午的赛场上,为她欢呼雀跃最厉害的,当仁不让是众多为之疯狂的男性球迷。“莎娃我爱你!”这种让人面红耳赤的欢呼经常在比赛的间歇响彻整个中央球场。

  赛后,有记者问她为什么全身以亮黄色装束打扮,亮黄色是不是她的“幸运色”,莎娃夸张地笑道:“这又是一个经常被问到的问题,我只是觉得亮黄色很明显,而且显示着力量的神韵,因此我很喜欢。”

  发布会上耍大牌

  赛后的发布会,美少女莎娃的大牌作风发挥得酣畅淋漓,迟到了40分钟有余。有不满的记者问:“听说你来晚了是因为要做赛后的放松训练?”对此,美少女毫无惧色,面无表情地反唇相讥:“我每次都这么做。”一句话就把这个难堪的问题给堵了回去,在座记者一片哗然!

  赛后发布会上,除了谈论比赛之外,有一个记者还问到了莎娃一个有趣的个人问题,“听说你喜欢达·芬奇的名作《蒙娜丽莎的微笑》,可是为什么我们发现你自己却不经常笑呢?”对此傲气十足的莎娃显得毫无准备,只好极其无奈地苦笑了一下:“谁说我不笑了,我现在不就笑了吗?你们别担心,我经常都在笑。”随后,被逼无奈的莎娃努力做出一副“灿烂”笑容,露出了两排洁白的牙齿,不过怎么看都看不出一点真正的开心。

  □记者王小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