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威向莎娃发出挑战:我要重新成为世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5: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塞琳娜·威廉姆斯虽然在今年初的澳网比赛中分别战胜了现在的和之前的世界头号选手莎拉波娃和达文波特从而收获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七座大满贯奖杯。但是在这之后小威遭受到了一系列的伤病,在今年四月份的一次踝伤严重影响了她的状态。在澳网夺冠之后,小威的战绩只是平庸的14胜8负。但是小威相信她统治女子网坛的时刻并没有结束并坚持说她还会重新成为世界第一。

  在今年的北京公开赛半决赛上很可能与莎娃对阵的小威表示,重新返回世界第一的位置是她现在的主要目标。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小威说:“光是比赛现在已经不能再给我带来乐趣。我希望可以重新回到世界第一并且相信我有这个能力,这个目标给了我很多比赛的动力,今年我有一个很好的开头,但是在赛季中间我的状态不是很好。”

  而小威的的姐姐,在七月

温网决赛中击败达文波特获得冠军的维纳斯·威廉姆斯表示,她更注重于自己技术水平的提高,她说:“坦白的讲,我非常希望可以成为世界第一。但是如果我的
网球
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高,我会更高兴。我拥有网球的天赋,但是如果我想获得更多奖杯,我必须提高自己。”(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