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场上一举一动都获得喝彩 美丽沙娃抵京迷倒球迷万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4:32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周密报道 昨天下午1点,结束了在韩国的商业活动后,大威和沙娃同机抵达北京首都机场。

  虽然是同机到达,但两个人并没有一起走出VIP通道,大威先是在工作人员的陪伴下乘车离开停机坪,隔了5分钟后,沙娃才姗姗走出。身材高挑的沙娃一身休闲打扮,浅蓝色的牛仔裤,白色碎格的T恤,架着一副新款的GUCCI墨镜,手提LV提包,在保镖的簇拥下直接
乘专车离开。

  不过回到赛场上沙娃绝没有明星的娇柔之气,在酒店安放好行李后,沙娃就早早来到赛场做准备活动,这时候她已经换了一身运动服,在父亲以及教练的陪同下在中心球场做赛前的热身。沙娃在场上的一举一动,都获得了场边球迷的喝彩。

  随后沙娃出席了中网的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沙娃表示希望通过比赛的成绩来捍卫自己世界第一的位置。不过,沙娃也承认,在中网的比赛将非常艰难:“这里有许多优秀的选手,我希望的只是尽量打好每一场比赛,赢下来每一场该赢的球。如果可以的话,我自然希望拿到冠军、获得积分、继续保持我的世界第一。”

  对于网坛上的

性感女王,记者的提问自然也会围绕到沙娃的美貌,但沙娃对这个问题回答得非常从容,她坦言:“我想,对于任何一项运动来说,可能都会掺杂一些其他的因素,从而使你变得成功。但是就我而言,我觉得美貌不仅仅是外在的,它对我来说,同样有很多内在的含义。但是如果你要我告诉你,我如此成功、如此受到欢迎是不是因为我长得很漂亮,我真的不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