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萨芬不在更要“玩命” 俄罗斯发誓将颠覆克罗地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8:02 东方体育日报

  俄罗斯粉红们在罗兰·加洛斯的卫冕无疑给征战戴维斯杯的俄罗斯男队打了一针强心剂。少了重型武器萨芬的他们,一样有信心拿下今年的戴维斯杯。对于本周末进行的半决赛,俄罗斯人发誓将颠覆实力不俗的克罗地亚。

  “无论有没有萨芬,俄罗斯队都非常强大!我们将继续前进。”俄罗斯网协主席、联合会杯和戴维斯杯队长塔尔皮谢夫在赛前信心满满地表示,“萨芬在,我们就有强大的力
量对阵克罗地亚,可没有萨芬,我们更是赢了美国和法国两次。”

  塔尔皮谢夫的自信不是没有道理的,因为在本周对阵克罗地亚的阵容中,俄罗斯派出了底线精准的达维登科和球路变化莫测的尤兹尼,尤其是前者更是俄罗斯卫冕的关键之人。

  年仅24岁的达维登科是在今年7月于法国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顶替左膝受伤退出戴维斯杯的萨芬的。而在那场战役中,这个在德国长大男孩的出色表现让俄罗斯人看到了卫冕的希望,“达维登科在比赛中发挥超常,令人难以置信。”塔尔皮谢夫不无赞赏地说,“他来到这个队伍仅仅两年,但是现在已经成为俄罗斯队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了。在萨芬不在的危难时刻,我们希望他可以带领俄罗斯队战胜克罗地亚。”

  经管俄罗斯有年少气壮的达维登科保驾护航,克罗地亚也不是省油的灯。在半决赛中,他们将派出曾打入2004

温网半决赛的安西奇、前温布顿冠军伊凡尼塞维奇和柳比西奇。这些克罗地亚人都不约而同地表示将不遗余力地和俄罗斯人死拼到底。

  作者

  :张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