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达文波特因伤放弃中网 莎娃与大威今日抵达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4:17 新闻午报

  19日下午从中网组委会获悉,世界排名第二的美国老将达文波特正式宣布因伤退出本周在北京进行的第二届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比赛。

  据中网组委会的官员介绍,达文波特已在19日正式通知组委会,她因为背部拉伤而决定退出本届中网。达文波特上周刚刚在印尼巴厘岛的赛事中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49个单打冠军。她在17日进行的中网抽签仪式上,被定为2号种子选手。

  中网组委会介绍,除了达文波特临时因伤退出外,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世界排名第一的莎拉波娃以及温网冠军大威廉姆斯都已确定肯定参赛,其中小威已经抵达北京。莎拉波娃和大威将在结束韩国的商业活动后,于20日抵达北京。

  另据了解,达文波特的位置将由一名资格赛中世界排名最高的幸运落败选手替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