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达尔欣喜个人本季第10冠 希望上海夺得第11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2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8日晚,第二届中国网球公开赛在中心球场数千名球迷的注视下结束男单决赛争夺,西班牙天才少年、世界排名第二的法网冠军纳达尔后来居上,以总比分5-7/6-1/6-2击败阿根廷名将科里亚,夺得个人本赛季第10个巡回赛单打冠军锦标,这也是他在硬地赛场所获得的第2个冠军。

  在赛后的颁奖典礼上,纳达尔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

  主持人:获得第二届中国网球公开赛冠军,你有什么感想?

  纳达尔:这个夜晚对我来说非常的难忘,我获得了今年的第十个冠军。

  主持人:今年十一月份你将参见上海

大师杯,你有什么要说的么?

  纳达尔:上海大师杯的比赛会非常困难,到时候会有很多非常优秀的选手,但我希望冠军是属于我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