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花絮:约翰森钟情《老友记》 心中偶像竟是两大影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第二届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两场男单半决赛的争夺,在中心球场率先结束的第一场比赛中,4号种子、瑞典的前澳网冠军托-约翰森在第二盘第10局的发球制胜局浪费3个赛点的绝好形势,最终被2号种子、阿根廷名将科里亚上演惊天大翻盘,以总比分6-4/5-7/2-6失利无缘决赛。

  率先晋级决赛之后,科里亚的对手将是西班牙德比纳达尔VS费雷罗之间的胜者,本
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9点进行,他的半决赛胜利也使得本届中网男单冠军将是肯定来自于西语系国家的选手。

  赛后在发布会上,除了回答与比赛进程相关的一些提问之外,约翰森也饶有兴趣的谈起了自己在赛场外的生活。

  首先他坦承自己非常喜欢流行全球的美国热门剧集《Friends》(《老友记》),像他平常就会随身携带一些这样的Videos,这样可以帮助在休闲时光可以享受观赏这些精彩剧集时的乐趣,“说到其中的角色,我很喜欢Joel和Chandler,他们都是做事有些马虎的人,这让人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和他们很像,这非常有趣。”

  至于心目中的演艺圈偶像明星,约翰森表示像老一辈的奥斯卡影帝罗伯特-德尼罗和艾尔-帕西诺都是自己喜欢的影星,“他们的演技非常出色,可以饰演许多不同的角色,这令人非常敬佩。”

  随后约翰森再次感谢了北京之行受到的款待,“我很喜欢北京,享受在这里受到的礼遇,尽管我输掉了今天的比赛,但是我希望明年能够回来参赛。”(jo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