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里亚:要赢约翰森并不轻松 尤兹尼有伤影响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2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6日晚,第二届中国网球公开赛在拥挤的赛程安排下展开了男单第二场1/4决赛的争夺,阿根廷的2号种子科里亚凭借更富韧劲的耐心,在一度比分被扳平之后,终究还是成功的笑到了最后,以总比分6-4/1-6/6-1淘汰上届亚军、俄罗斯帅哥尤兹尼,第三个晋级半决赛,接下来科里亚将与此前击败了莫亚的瑞典老将托-约翰森争夺下半区的决赛权。

  对于约翰森这位目前世界排名第十五的瑞典老将,科里亚评价说:“约翰森的确是一位非常难打的选手,他的经验丰富,尤其在硬地上的表现更加令人称道。我想,如果我想晋级决赛的话,就需要拿出比今天更好的表现来才行。”

  在今天晚上同尤兹尼较量之前,他还打了一场昨天因为下雨而推迟的同一名日本资格赛选手之间的比赛,科里亚说:“幸亏那场比赛打得很轻松,我中间得以好好休息了一下,吃得好、休息的也好,这样我晚上打比赛的时候才没有什么体力问题,虽然过程比较艰难,但是结果还是令人满意的。”

  在今天同尤兹尼的比赛进行到第三盘的时候,在第二盘势如破竹地以6-1获胜的尤兹尼又率先破发成功,这个时候,人们都以为科里亚大势已去,但就在这时,尤兹尼因为受伤而请求治疗,重新恢复比赛后,科里亚势不可当的连拿了6局,反而以6-1在决胜盘获胜,谈到那因为受伤而暂停的3分钟,科里亚说:“尤兹尼的腰和背都有伤,这自然会影响到他在比赛中水平的发挥,不过此前他的状态还不错,但我的发挥却不好。但在这三分钟里,我觉得他的状态在下滑,相反我的状态却在上升,所以,我想这三分钟对于我来说还是一个获胜的积极因素。”

  至于科里亚的尤兹尼,他对比赛的评价也主要是关于伤病的影响,他说:“现在我的背伤好了很多了,这个赛季很长时间我都在受伤病的困扰,很多比赛都没法参加,这对我保持状态是很大的影响。而且,今天我也打了两场比赛,这样高强度的比赛让我的旧伤更加严重,这也是我最终输掉比赛的原因。”(思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