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示好中国 炮轰ATP--中网大腕科里亚真情告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5:32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黄进报道

  科里亚,这位多年来一直排列 A TP前十位的阿根廷选手在其祖国的知名度,从他可以成为球王马拉多纳访谈节目“十号之夜”的座上嘉宾就能明白。他似乎也以此为荣,在昨天中网组织的一个签名会上,他身着一件在“十号之夜”上穿过的用英文写有“我爱阿根廷”字样的 T恤,满脸微笑地给球迷签名。

  示好中国

  科里亚表示:他很荣幸来到这么美丽和神秘的国家,他很喜欢北京,很喜欢 C HINAOPEN,比赛组织得很好,人们也很友善,他明年还会再来。

  科里亚还对中网能请来这么多优秀选手表示欣赏,由于有纳达尔、费雷罗、莫亚等众多大满贯得主参赛,他说中网水平不亚于美网。夫唱妻随科里亚此次中国之行,他漂亮的妻子、同时也是

网球运动员的切拉形影不离,在外界面前,他们始终是一对恩爱的夫妻。科里亚一说到夫人时就赞不绝口:她是一个非常好的伴侣,当她学习不忙的时候,会经常陪我到各地比赛。她很喜欢北京。

  这两口子有一个共同的爱好———旅游。他们到了北京后,先是登上

长城当好汉,昨天又去故宫参观。凡是北京的名胜,他们表示都有兴趣了解。

  炮轰 A TP

  9月13日,科里亚首轮轻取中国选手曾少眩,轻松晋级第二轮比赛后,抱怨起 A TP对于阿根廷选手的不公正待遇。让科里亚恼火的导火索是 A TP在

温网期间宣布世界排名第7位的阿根廷选手卡纳斯被查出服用违禁药物,而随后又对其处以了长达2年的禁赛。此前包括科里亚、切拉和法网亚军普尔塔都曾经被 A TP以服用禁药为由禁赛。

  对此,科里亚认为 A TP是特别有意针对阿根廷选手的,“这的确很遗憾,当有一位阿根廷球员被指控服药,那似乎就成了大事,因为那是一个阿根廷人。感觉阿根廷球员成了众矢之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