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孩喊妈妈全场笑哈哈 莽汉摔球拍绅士使眼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4:06 北京娱乐信报

  小孩喊妈妈全场笑哈哈

  经过了首届中网之后,北京的球迷在观看网球比赛的时候已经在礼仪方面注意了很多,如果从观众入口处拉住几个人问问,大家都知道,要关掉手机,要等球员休息的时候走动,不能用闪光灯,要等一个球成为死球的时候再鼓掌欢呼……

  在纳达尔与中国台北小将王宇佐的比赛中,场内很安静,就在双方准备开球的时候,一个坐在上层看台上的看上去四五岁的小孩忽然开始大叫“妈妈你快点回来!妈妈你快点回来!”

  在安静的场地里,这童声穿透力非常强。原来,孩子的母亲不知道有什么事情把孩子独自留在场内,自己不知去向了,小孩一时害怕就大喊了起来,全场观众都忍不住笑了,而场上的两名球员也很宽容地没有提出抗议。

  

  莽汉摔球拍绅士使眼神

  

网球比赛中,司线的判罚经常会引起争议,而球员们表达自己质疑的方法也各不相同。

  在费雷罗与俄罗斯的图索诺夫比赛的时候,双方都对司线判罚表示了不满,图索诺夫的表现有点激动,把拍子往底线上一扔,拿着网球在底线附近比划了半天,告诉裁判那个球应该是出界了。

  而帅气的费雷罗之后也提出了自己的异议,只不过他的做法更加绅士一点,双臂交抱球拍于胸前,用很无辜的眼神盯着裁判,这一行为甚至还让场内的很多女球迷尖叫起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