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雷罗签名会排起长龙 人头攒动只为目睹蚊子(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20:48 网球网
费雷罗签名会排起长龙人头攒动只为目睹蚊子(组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费雷罗签名会排起长龙人头攒动只为目睹蚊子(组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下午五点半,刚刚参加过中网纪念品展台前的活动,在索尼爱立信的展台,赛会组织安排了费雷罗和约翰森给球迷签名的活动。不到五点,展台前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雨过天晴后的中网上空,出现了近几天少有的好天气,耀眼阳光照射着苦苦等待着心中偶像的众多球迷们,长龙一直延伸至训练场。半点刚过,费雷罗和约翰森款款来到展位前,索尼爱立信先是向大家介绍了一下自己的最新产品,并向两位球员赠送了索爱最新的一
款手机,之后签名活动便在有条不紊的秩序下,开始了。

  组委会方面最大限度的满足了每位球迷,费雷罗和约翰森也在签名之际,不忘摆出各种Pose,和球迷合影。从现场来看,有数以百计的棋迷得到了偶像的千米,而在采访中记者也了解到多数人是冲着西班牙帅哥费雷罗来的,有人甚至还不知道约翰森到底是谁?!

  这次两人签名台前的人气PK,费雷罗显然更胜一筹。(网子Adam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费雷罗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