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网男双亚军现身中网训练场 首轮将激战同胞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5:42 网球网

  这位现年33岁的瑞典老将,今晨出现在了中网训练场。训练中可以看出,虽然比约克曼在年龄上已经无法与小字辈相比,但扎实的技术以及双打所培养出的良好意识,还是让这位瑞典老将在当今网坛有立足之地。

  在今晨的训练中,比约克曼着实加强了自己发球和移动的练习,并不是给打出的好球加油。由于今天是周一,来场观看训练的球迷并不多。

  这位瑞典老将曾在1997年排到职业生涯单打的最高的世界第四,并在当年的美网打进准决赛,33岁的比约克曼拥有8个单打冠军和42个双打冠军,并实现了个人的双打四大满贯冠军。本次参加中网,比约克曼只参加了单打的比赛,并将在第一轮遭遇同胞、赛会4号种子托马斯·约翰森。 (特约记者 王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