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达尔科里亚成中网热点 红土天王引爆激情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2: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纳达尔和科里亚成了中网的热点。昨天,两人的训练吸引了不少球迷,也让中网积蓄了不少人气。

  顶着烈日,科里亚早早开始训练,一同前来的还有他漂亮的新婚妻子。在爱妻热烈目光的关注下,科里亚索性光着膀子上阵,此举也吸引了不少球迷。虽然刚刚征战完美网,勤奋的科里亚在外场的训练结束后,很快又吃过午饭来到中央球场继续热身。

  纳达尔风头更劲,当他出现在外场时,等候已久的40多名球迷都兴奋地叫了起来。结束了外场的热身,纳达尔准备转战20米外的中央球场,谁知一出球场铁门便陷入了球迷包围圈。拥挤中,一位为纳达尔开道的安保人员竟被挤掉了一只鞋。情急之下,他只好光着一只脚帮纳达尔打开一条通道。历尽艰难后,纳达尔总算进入中央球场。掉了鞋子的工作人员这才杀回去找鞋,这时他才发现,已经有热心的球迷帮他把鞋捡了回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11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