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德勒未料想轻易摧垮纳班:休伊特无疑很想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日晨,美国网球公开赛在阿瑟-阿什球场结束最后一场男单1/4决赛的争夺,原本预计有得一打的这场比赛最终却以瑞士球王、赛会卫冕冠军费德勒直落三盘,6-2/6-4/6-1横扫老对手纳尔班迪安的胜利而告终,而费德勒也凭此顺利晋级与休伊特的男单半决赛。

  比赛中费德勒在前两盘比赛中都曾被纳尔班迪安取得过一次破发,不过令人称道的
是,他令人难以置信的破发能力与向对手施压的精神力量能够帮助他很快将比分扳回,这也是截至目前只有德国选手基弗在费德勒的共五场比赛中,凭借抢7局的胜利夺下瑞士球王迄今丢掉的唯一一盘的原因。

  费德勒赛后说,“在过去几天的比赛中我的状态并不理想,不过今天的感觉很棒,在与戴维(纳尔班迪安)的比赛中我找到了非常理想的节奏,不过我还是有些惊讶比赛这么快就结束了,因为我赛前并没有预料到会这么轻松。你知道,赛前我总是会考虑最糟的结果。”

  对于周六的半决赛即将面对的休伊特,费德勒的神态显得很轻松,“莱顿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我知道自己在最近的几次交手中对他保持着很好的战绩,我想这次对他来说将是很好的复仇机会。”(cari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费德勒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