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威只看重姐姐不屑他人 希望姐妹下次PK能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2:50 东方体育日报

  小威廉姆斯在本届美国公开赛第四轮负于姐姐大威廉姆斯后,情绪颇为激动,公开挑衅表示在美网的所有女选手中,只有姐姐有能力击败她。

  这位8号种子自从赢得澳大利亚公开赛之后一直受到脚踝和膝盖伤病的困扰,而昨天她在与姐姐大威耗时1小时28分的比赛中败下阵来,这也是她自从1998年首次亮相美网以来最早被淘汰的一次。

  “说实话,除了维纳斯以外,我觉得没有人能够击败我。”小威说道,尽管她在整场比赛中共出现30个非受迫性失误。“我感受到了自己的击球力量。说实话,我觉得自己比在澳大利亚发挥得更好。我知道大家觉得这有些夸张,但我真的很高兴再次感受到自己的力量。”

  自从1998年的澳网,姐妹俩在第二轮遭遇以来,昨天的对决是两人在大满贯赛事中最早的一次,因此小威表示这是一次奇怪的经历。“我们太早相遇了,这非常非常地奇怪。”小威说道。

  大威也表示同意:“我觉得这分散了我们两个人的精力。”大威说道,“这太不可思议了,我们在

温网也碰到了一起。这很让人伤心,我希望她能与我一起继续呆在赛事中,我也希望她能获胜。”

  这是大威连续第二次战胜小威,而她第一次击败妹妹则是在四年前的美网决赛中。目前姐妹俩的互相战绩为7比7平。

  然而现在就认为姐妹俩没有机会重新登上世界排名第一还为时过早,她们的父亲理查德·威廉姆斯已经保证姐妹俩的垄断时代还会再度来临。大威也表示自己正在积极努力向上攀登,妹妹同样如此。“她一定会更加努力的,这是肯定的。”大威说道。

  小威尽管还带着怒气,但也表示:“希望我们下一次遭遇是在决赛。”张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