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德勒硬地连胜达31场 展望再遇基弗“苦”字当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时间9月4日,卫冕冠军费德勒以6-3/7-6(6)/6-2击败27号种子比利时人奥-罗切斯,费德勒总共用时不到两个小时就击败对手晋级16强。这场比赛之后费德勒的硬地连胜记录达到了31场,上一次在硬地输球还是在年初的澳网半决赛输给最终的冠军俄罗斯人萨芬。

  费德勒这场与奥-罗切斯的第二盘比较扣人心悬,费天王在抢7中一度以1-4落后,但
是随后他还是以8-6结束了抢7。身高仅仅1.65米的奥-罗切斯与费德勒曾经是少年时的训练伙伴,他们合作拿下过1998年的温网青少年组双打冠军。费德勒评价这位曾经的队友时说:“在14岁的时候奥-罗切斯就打得非常棒,但是年龄长大后起了些变化,很高兴在巡回赛里依然能看到他的身影,他以他那样的身材面对众多对手已经打得很不错了。”

  第四轮将费德勒遭遇基弗,这个今年唯一在输给费天王的比赛中拿下过一盘的选手(其他被击败的均是0-2或者0-3告负)。费德勒如此评价将要遇到的对手:“在

温网和辛辛那提的大师赛上我们之间的较量都非常艰苦。”在温网32进16的比赛中费德勒花了四盘才击败基弗,在不久前的辛辛那提的大师赛上更是让基弗先拿下一盘才连追两盘逆转对手,世界头号选手费德勒继续说:“基弗在这几个月进步很快,我想那肯定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鱼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费德勒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