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媒体盛赞“不老的阿加西”创造美网14年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8:01 新浪体育
世界媒体盛赞“不老的阿加西”创造美网14年历史

吉尔:妈妈 看老爸多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纽约消息,美网年龄最大的男单选手又赢了,阿加西正在向他的第三个美网冠军挺进,尽管上一次夺冠已经是六年前的事情了。

  美网公开赛男单比赛7号种子美国老将阿加西以3比2击败了比利时选手马里塞,晋级八强,5盘比分为6比3、6比4、6比7、4比6和6比2。

  赛后世界各地媒体的评价也是对阿加西充满鼓励和赞扬。法新社的标题是《不老的阿加西挺进八强》,而路透社称,“阿加西老去的坦克里还有不少弹药”。美联社文章则更为夸张,“比赛结束瞬间,象面条一样倒在网前的是马里塞,而不是比他老十岁的阿加西”。

  ESPN的专栏文章认为,美网赛场一个老头让人们感受到

网球的美感,实际上他在任何年龄都给人们以愉悦。阿加西成为14年来第一位35岁以后还能进入美网八强的选手,阿加西在第四盘几乎力竭而放弃,但是观众的呐喊助威让这位老将第五盘突然焕发青春。

  《纽约时报》体育版头条也是阿加西晋级的报道,该报大标题是《老迈政客挺进八强》,该报文章称,阿加西这场比赛没有受到背伤困扰,35岁的阿加西进入八强是本届美网第一个高潮,人们期待着这位昔日冠军与网坛新贵费德勒的对决。阿加西的胜利是与家庭支持分不开的,在击败马里塞的比赛中,3岁的儿子吉尔、1岁的女儿埃莉,当然还有这俩小孩子的妈妈--格拉芙,一直在看台上加油助威。

  (湖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美网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