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威家PK姐姐胜美女PK莎娃胜 9次交锋妹妹5比4占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8:28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6时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女单16进8的比赛中上演一场“内战”,10号种子大威直落两盘击败8号种子小威,晋级八强。两盘的比分为7比6和6比2。这是大威今年第二次击败妹妹,不过在姐妹俩总战绩方面,小威仍旧以8胜7负略占上风。这也是2001年美网以来,姐姐第一次在大满贯赛事中击败妹妹,不过,在大满贯赛中的9次交锋中,妹妹以5比4占优。

  这场比赛吸引了全世界的瞩目。对于观众来说,这不仅仅是一场第四轮的焦点战役,还是姐妹俩的一场时装秀。姐姐身穿一身粉色的连衣裙,凸现出她高挑的身材;而妹妹也穿紧身的白色球衣,显得十分性感。

  第一盘比赛,姐妹俩人均表现不俗。前六局两人战成3比3平,随后姐姐率先破发,妹妹则在第10局破发还以颜色。两人战成6比6平后的抢七局中,姐姐表现更出色,以7比5取得胜利。

  第二盘,姐姐调整了战术,压住妹妹的反手来打,妹妹果然难以招架。很快,姐姐以6比2再下一盘。

  比赛一共进行了88分钟,大概是姐妹对决有些紧张,姐妹俩在比赛中竟然总共出现59次非压迫性失误。姐姐主要胜在一发得分率上,而妹妹的总体发挥一般。

  尽管是输给了姐姐,小威显然不愿意就这样结束自己的美网征程,比赛中多次怒吼,比赛结束之后则眼含热泪,最后在姐姐的安慰中走下赛场。

  下一场比赛,大威将迎战夺冠的头号热门克里斯特尔斯。在其他今晨进行的女单比赛中,莎拉波娃2比0轻取印度美女米尔扎,佩特洛娃2比0击败捷克选手瓦伊迪索娃,也都进入8强。

  妹妹(左)输球伤心不已,姐姐(右)好像在告诉她:“谁让PK的是咱姐俩呢。”(设计台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小威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