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TP众高层纽约寄语大师杯:上海是完美的比赛场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22:12 新浪体育
ATP众高层纽约寄语大师杯:上海是完美的比赛场所

图为众嘉宾在美网新闻发布会上的合影。(左一为ATP总裁Mark Miles,左二为网球大师杯赛筹委会秘书长姜澜先生,右一为ATP执行副总裁Brad Drewett,右二为弗兰克林·约翰森,美国网球协会主席)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休伊特:很重要的一点我注意到的是,当我第一次到上海时,从机场到宾馆的一路上,得到十分热情的关注,人们都十分支持这项重大赛事于2002年末在他们的国家、他们的城市举行,欢迎出色的选手去那儿比赛。真的是盛况空前。整个城市到处是宣传公告,这让我们为能够在那儿比赛感到非常骄傲。

  MARK MILES:我始终相信,对于每个选手来说,每一年都是那么漫长而艰苦。但是
,能够把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集中到一块儿总是有些令人向往的。有些人或许会不同意,但我始终钟爱这项赛事。我每年都期待着看他们在一场异常艰苦的比赛中互相竞争。

  或许,最重要的是,对我们来说非常特别的是,能够回到上海。我记得第一次到中国内地的经历。那还是在1993年, ATP开始在中国发展职业

网球赛事。他们作出了非常大的努力,建造了一个小赛场。但我不得不说,当时观众对观赏网球比赛还十分不专业,对此我感到十分意外。他们都想观看比赛,但是仅仅犹如放着音碟却没有声道的唱机一样,他们只是会比赛中或是间歇处鼓掌。一切都显得那么不自然,因为他们真的很少有机会和网球如此近距离接触。

  然而,巨大的变化发生在仅仅十年之后的上海

大师杯赛,那是一场不能再好的比赛了。正如休伊特所说的,那儿有非常专业的、非常热情的观众,那儿是一个十分完美的比赛场所。

  Brad Drewett: 2002年,我相信,很多人都参加了那次比赛。我们都知道那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比赛。主要原因是上海市政府的支持。他们对网球赛事的组织和支持都是非常大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