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印度库娃名气不逊电影明星 与莎娃美女对话令人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晨,美网大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印度库娃米尔扎6-4/1-6/6-4力克意大利选手卡梅林,顺利跻身32强。只需要在拿下一场胜利就将在第四轮中遭遇美少女莎拉波娃,这将是人们期待已久的一场美女对话。

  在6-4/1-6/6-4力克意大利选手卡梅林之后,印度美少女米尔扎只需要再拿下法国选手巴托丽,就将创纪录的闯入美网的16强。而且她在第四轮中的对手将很可能是头号种子、
美少女莎拉波娃。就在媒体和观众为这场可能到来的美女对话而感到兴奋的时候,米尔扎却表现得相当平静。“我不知道我会在第四轮遇到谁,我还没考虑到这个问题,”米尔扎冷静的说,“我想我打出了我最好的比赛,但是前面还有一场比赛要打,我可不能越过这场比赛说后面的。”

  18岁的米尔扎出生在印度孟买,扬名在海德拉巴。她6岁的时候开始练习打球,并且在2004年赢得了5个ITF巡回赛的冠军。今年一月份当她打进澳网第三轮的时候,让人们认识了这位印度

美少女。而在2月份的海德拉巴公开赛上,米尔扎赢得了个人也是印度历史上第一巡回赛事的冠军。此后她在
温网
打进第二轮,在森林山精英赛中闯入了决赛,并以世界排名第42位的身份来到纽约。

  如今米尔扎是印度最出名的女运动员,印度人对于她的一举一动都异常关注,她在印度人气丝毫不亚于电影明星,而这也让米尔扎毫无争议的成为美网赛场上人气最高的女选手之一。“我不是个电影明星,但我想他们在家乡都很兴奋,”米尔扎说,“有那么多人为你欢呼的感觉真是太好了,尤其是很多不是你自己国家的人。”

  尽管在印度非常的有名,但是米尔扎过于暴露的装束还是引起了一些人们的批评。不过米尔扎却表示,她同普通人没什么分别。“没有一个穆斯林是完美的,也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米尔扎解释说,“我可能和伊斯兰教人穿的不一样,但是我们都会犯错误,我们伊斯兰教人是有宽恕之心的。”(阿虎)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15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